ㄧ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節氣與生活 節氣與生活
活出神農光采 歷屆神農得主 從耕牛到鐵牛 農民守護神 節氣與生活 精采活動
Masadi平地森林園區藝術策展推廣活動 5月21日熱鬧開幕!

  由林務局主辦的「 Masadi 平地森林園區藝術策展推廣活動」將於 5 月 21 日 、 22 日在花蓮縣光復鄉舉辦開幕活動,活動當天開放 8 件藝術作品供民眾參觀,並邀請匯川聚場表演神遊森林魔幻劇場,以強烈的音樂性及視覺感,引起觀眾共鳴,連結感情,並於表演中帶入生態主題與藝術性,引領民眾產生關懷環境的互動性。同時間也舉辦森林之愛主題市集園遊會,邀請花蓮地區關心環境議題社團與社區、部落等共同參與,提供民眾 DIY 自然體驗素材,認識在地有機特色產品等。

   Masadi 平地森林園區藝術策展的展期將從 5 月 21 日 至 7 月 23 日 ,搭配導覽解說讓民眾瞭解藝術創作精神與意涵,部分展出的作品也邀請在地學校師生共同參與,以增進社區學童體驗藝術創作與環境保護意識。藝術展詳細資訊,請洽( 02 )2351-5441 分機 343 鍾秋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