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節氣與生活 節氣與生活
活出神農光采 歷屆神農得主 從耕牛到鐵牛 農民守護神 節氣與生活 精采活動
2011台北觀光博覽會 「臺灣休閒農業館」推特惠

  「 2011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自5月13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 展出,農委會推出以 「 親近自然 親子同遊 」為主題 的「臺灣休閒農業館」, 除介紹臺灣各地休閒農業特色外,現場並販售多種 農業旅遊套票 ,讓民眾以優惠價格徜徉悠遊於田野鄉間,享受精緻的休閒農業,會中 也將向國人介紹「休閒農場服務品質認證制度」,以及「第四屆全國休閒農場童詩童畫」競賽活動訊息發佈。

一日、二日、住三晚,美食、住宿、慢慢玩

  農委會表示,今年休閒農業聯合票劵延續了以往「單一票券、單一售價、全國適用」的原則,結合 49 家休閒農業業者,推出了享受休閒又物超所值的旅遊組合。其中,以休閒農場美食為主軸、結合農場體驗活動,推出「一日美食體驗」,每人花費不到 500 元,就能在農場裡享用田園美食及體驗 DIY 活動,渡過愜意的一天。二人行的「兩天一夜精緻住宿體驗」,兩人僅需花費 1500 元,便可享受二人套房住宿一晚及二份早餐;另有「四天三夜農場漫遊體驗」,住三個晚上含每天兩客早餐,兩人只要 3,960 元。不管是戶外踏青,還是週休二日的度假安排,或是想放鬆身心的深度漫遊,來到臺灣休閒農業館,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有休閒農場認證更放心

  另為讓消費者了解如何選擇服務優質的休閒農場, 農委會輔導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推動「休閒農場服務品質認證制度」, 2011 年已 通過認證的休閒農場共 22 家,希望藉由消費者對「休閒農場服務品質認證制度」的了解與支持,轉化為休閒農場提昇服務品質的助力,達到相輔相成的雙重效果!觀光博覽會現場將有詳細的解說及認證標章的展示。

放暑假,來農場寫詩、作畫

  農委會指出,該會籌辦的休閒農場童詩童畫競賽辦理三屆以來,深獲好評與支持,本次在「臺灣休閒農業館」進行第四屆競賽活動訊息的發佈,希望國人暑期來一趟親子旅遊, 讓學童貼近土地、親近農業 ,將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小朋友的暑假作業不但可以在旅遊時順勢完成,亦可讓全家人留下一個歡樂的暑假回憶!是一兼三顧的最好選擇!

  近年來 ,在樂活、環保及農業美學等潮流觀念的帶動下,「悠遊慢活的農業深度旅遊」受到民眾的喜愛,而結合農牧生產、農村文化及農家生活的休閒農場正是體驗臺灣休閒農業的最佳地點,暑假還不知道去哪裡旅遊嗎 ? 來休閒農場體驗並享受自然、知性、美食的樂活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