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節氣與生活
吃蛋塔、抽平板電腦!88創意蛋塔向偉大父親致敬!

  行政農業委員會表示,為積極推廣國產雞蛋,並增加民眾對於台灣烘焙產品的迴響,由農委會輔導,中華民國餐旅協會主辦的「88創意蛋塔向偉大父親致敬」系列活動,訂於100年7月31日下午1點,於台北車站南二門戶外廣場舉行「88創意蛋塔向偉大父親致敬,88您辛苦了!」記者會。

全國156家烘焙業者,展現蛋塔萬千變化

  農委會指出,當日記者會將同時舉行88蛋塔競速公益賽,由兩組烘焙達人比創意、比速度,看誰最快將蛋塔排滿成大型88圖案,比賽後現場民眾還可用發票兌換蛋塔,所募集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另外,現場還有蛋塔DIY,自己填餡作蛋塔送給爸爸,即時傳遞對父親的愛;全國156家烘焙業者也配合行銷88節創意蛋塔,歡迎民眾前往試吃選購。為鼓勵參與公益活動或是消費都可以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等大獎。攤位活動於早上9點30分開始,至下午5點10分為止。

蛋塔營養、實惠又健康

  農委會表示,蛋塔主要食材是雞蛋,雞蛋為天然的營養食材,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與礦物質等人類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亦是人體攝食動物性蛋白質的最佳途徑之一,消費大眾可多加購買利用,吃的健康又安心。

父親節創意蛋塔表孝心,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農委會呼籲,本次88創意蛋塔系列活動,僅是拋磚引玉,引領風潮,希望社會大眾一起響應,並同時品味台灣多樣創意的蛋塔,不僅是回饋勞苦功高的蛋農們,也是對台灣烘焙業界代表共襄盛舉的鼓勵與支持!未來每年的父親節,都能開發出多樣創意的蛋塔,給父親過個溫馨、實惠又健康的節日,讓父親節更有意義,更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能提高國產雞蛋之消費,進一步穩定農民的收益,可謂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