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節氣與生活
購物滿500 抽萬份獎品!2012農漁會百大精品 12/1~12/4台大綜合體育館展售


  慶祝建國百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以「農情好禮 精品100」為概念推出2012年農漁會百大精品,於12月1日至4日在台北市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匯集從全國農漁會嚴選出的精品好禮,一次呈現給消費者,且每項精品都貼上向智慧財產局註冊的最新百大精品證明標章,提供消費者做為選購農漁會百大精品簡單直接的識別指標。此外,更祭出買滿500元送刮刮樂抽獎活動,獎品包括休閒農場住宿券、精美水果月曆及國產在地好米等。

百大精品送禮自用兩相宜精品證明標章好辨識

  農漁會百大精品的「農情好禮」,在農委會的輔導、農漁會的努力與消費者的肯定下,已逐漸創造出品牌價值與口碑,每年從台灣各農漁會推薦角逐的產品中,精挑細選出的百大精品,已成為各農漁會最夯的主打商品與消費者期待送禮或自用的優良產品,今(100)年百大精品中的日月潭紅茶、名間新四書禮盒、土地之歌有機米、南國美眉黑鑽石蓮霧、台灣綠金–新市原味毛豆及台北珍情土肉桂禮盒都有入選精品背後的動人故事與介紹。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100)年入選的103項農漁會精品,都會貼上農委會最新註冊的百大精品證明標章,精美的標章設計傳達台灣精緻農業、健康卓越的形象,以稻米、蝴蝶蘭、竹、魚、豬、雞及「100」為主視覺元素,搭配農情好禮的文字,以紅色及金色為主色,組合成充滿喜氣,適合百大精品使用的共同標章,提供消費者做為選購農漁會百大精品最簡單直接的識別指標。

好康大放送,請把握選購機會

  展售現場也準備許多好康大放送,消費每滿500元,即送一張刮刮卡,張張有獎,特獎是農會經營的農場住宿券,其他還有精美2012年國產水果月曆、在地好米等獎項,絕對物超所值,保證讓您滿載而歸。數量有限,請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參觀選購。2012年的百大精品型錄,歡迎上農委會的百大農情好禮網站點選參閱。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