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節氣與生活
十一月
「農龍情意 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 熱鬧豋場


  為配合農曆年節前的消費旺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規劃於除夕前一週,即101年1月15日至21日分別於台北市希望廣場、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高雄市蓮池潭物產館前廣場及101年1月18日至21日於新竹市青少年館,辦理4場「101年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提供年節應景必備漁產品、畜產品、蔬菜、水果、花卉等,讓民眾準備年貨時能一次購足,並可餽贈親朋好友,送出品味及年節濃濃情意。

生鮮蔬果、乾貨零食通通有!「101年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讓民眾辦年貨好輕鬆!
▲ 生鮮蔬果、乾貨零食通通有!「101年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
  銷活動」讓民眾辦年貨好輕鬆!

嚴選產品 提供民眾一次購足

  農委會表示,本次活動共435個攤位,其中台北場119攤、新竹場80攤、台中場136攤、高雄場100攤,同步展售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吉園圃安全蔬果、有機、產銷履歷、CAS優良產品及精緻伴手禮,包括蓮霧、蜜棗、桶柑、海梨柑、椪柑、芥菜、蘿蔔等當令應景蔬果;台灣省漁會年節海鮮禮盒、嘉義區漁會鮮蚵捲、彰化區漁會蒲燒鰻禮盒、梓官區漁會海洋休閒食品及彌陀區漁會虱目魚產品等各種精緻水產品和年節魚貨禮盒;還有方便調理食用的香腸、茶鵝、鴨肉、羊肉爐及麻油雞湯等,以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豬肉乾、豬肉條等年節禮盒,各項嚴選產品,皆為農政單位推薦及輔導產品,讓民眾買的開心、吃得放心。場場精采,一次購足,免去民眾舟車勞頓,輕鬆完成年貨的採購計畫。

開幕好康大放送 千萬莫錯過

  農委會指出,在1月15日開幕的場次,台北場提供2,000隻CAS電宰土雞(約2.5台斤)特賣活動,每隻只賣200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台中場推出買就送平安米,限量500份之外,另只要購買就可參加抽獎兌換銀柳或椪柑,計1,000份,送完為止。高雄場推出開幕當天贈送應景小盆花及年節水果各1,000份,紅包(百元消費券)100個,及每個整點限量贈送蓮霧或蜜棗。另1月18日開幕的新竹場則推出集集樂,每消費200元集1點,集滿3點就贈送銀柳或柑桔等當令盛產農特產品1份,集滿15點更可參加21日下午5時之抽獎,贈送桶柑、海梨柑,送完為止。

每天優惠驚喜連連 帶動新年喜氣好運到

  台北場每天推出消費滿500元,即贈送300公克小包裝米1包及花卉(或銀柳)1把,消費滿1,000元贈送2份,依此類推,送完為止;現場熱食區還有現蒸年糕、蘿蔔糕,料好實在,不買可惜。

  新竹場每天辦理上開集集樂贈品兌換及抽獎外,並機動推出紅包大放送、一元限量搶購、一元競標、有獎徵答送好禮等。

  台中場特別推出以銀柳、火鶴、文心蘭及椪柑裝飾,龍造型的立體花藝設計作品2座,每座長達10公尺 ,共20公尺 ,美輪美奐又壯觀,晚上並配合LED燈照射,更顯靈動,迎接龍年到來,歡迎民眾參觀,留影紀錄快樂回憶。抽獎兌換銀柳或椪柑活動,持續每天送1,000份;活動期間並不定期機動提供參觀民眾可免費品嚐魚丸湯或大甲芋頭米粉或紅薏仁紅豆湯等,溫暖回饋消費者,活動最後一天,再加碼買就送平安米,計提供500份。

得出這是龍頭嗎?用文心蘭、銀柳等各式應景喜氣花卉編成的龍造型立體花藝,在台中場次可親眼看到
▲ 看得出這是龍頭嗎?用文心蘭、銀柳等各式應景喜氣花卉編成的
  龍造型立體花藝,在台中場次可親眼看到

  高雄場推出滿額贈禮活動,民眾購買消費券滿千元,即送花藝DIY或水果一盒或台灣好米一包(1公斤/包),以上贈品三選一;每天展售時段的每個整點限量贈送蓮霧及蜜棗,並規劃每天不同活動主題與民眾互動,各個主題皆有好康大放送。

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與各場次代表比讚,邀請全國民眾到「農龍情意 年貨大街」辦年貨
▲ 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與各場次代表比讚,邀請全國民眾到「農龍
  情意 年貨大街」辦年貨

國產農特產品好康回饋、優惠驚喜連連,趕快到「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現場,討個好采頭吧!
▲ 國產農特產品好康回饋、優惠驚喜連連,趕快到「年貨大街農特
  產品展售促銷活動」現場,討個好采頭吧!

  各場次的「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規劃各具特色,除「好康報您知」外,亦將機動推出各項優惠,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選購,過個幸福平安健康喜氣的龍年!

doc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