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農業故事館 臺灣農業故事館

:::
推動食農教育的一百種做法

………來校長與教師們進一步發展出小農夫社團,打算長期深耕食農教育。 主婦聯盟與黎明國小合作的開端是,主婦聯盟派出講師為學生介紹《阿平的菜單》、《班級愛漢堡》、《爺爺的有機麵包》與《好一個瓜啊!》這四本綠繪本………

食農趣

………lip; ‧這裡有一群校園小農夫~‧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 食農與環境兼備的有機村‧讓孩子吃進「在地」-彰化縣溪州鄉營養午餐改革行動‧天使聚落的所在食農教育的教學範本 ‧教導學童安心吃~產銷履歷教學點子篇………

溫柔的飲食革命,幸福農莊建構的幸福餐桌

………滿,而即將於暑假推出的幸福小農夫夏令營,每梯次五天的時間,包括活動、農作與飲食教育的課程,也吸引許多海內外的家長詢問。不禁讓人好奇,是什麼樣魅力的營隊?能如此吸引家長的目光 答案就在這,由黎旭瀛、陳惠………

第1/1頁,每頁20筆,共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