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農業故事館 臺灣農業故事館

:::
同專題其他文章
有身份證的農產品 驗明正身,看我的 瞧!我們一家都有證 這樣把關,夠嗆 這樣吃,夠in 小故事大啟示-翻閱成長日記簿 小故事大啟示-有機菜農的青菜伊甲害蟲相處學 小故事大啟示-兩條腿的啟示 小故事大啟示-誘捕害蟲上門的蔬菜哨兵 小故事大啟示-鴨間稻的合諧共生 小故事大啟示-食蟲小尖兵─瓢蟲 好站連結 從農場到餐桌
分享至 line line

從農場到餐桌

  在盛夏前,工作團隊趕著開拍今年度參與生產履歷紀錄的農民,一下子要在農民忙碌的躲颱風、趕搶收的急切心情下,瞭解他們將最優質的農產品生產履歷紀錄資訊化的過程,還要清楚本年度參與生產履歷、超過100位以上工作團隊的農業專家、資訊團隊、輔導推廣、市場行銷人員在每個環節所扮演的角色。在拍攝過程中,我們被這些農業達人的精神感動,他們造就了台灣農業研發成果,創造了品質第一的台灣農產品。來自不同知識領域的團隊,一次次的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努力去達成「安全農業」的目標,在鏡頭下的人物,都在努力做他們應該做的事。

其他推薦文章
提升糧食自給率 全民動起來
在地消費‧農夫市集
百大農漁會精品出列
吃水果,拜樹頭
聰明買健康吃 安全農產好安心
從養牛到開牛肉專賣店,楊鎵燡靠CAS及產銷履歷扭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