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078

2011台灣花卉展~魅力花鄉 4月11日花博爭豔館閃耀登場

  • 發布日期:100-04-08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展現台灣花卉園藝產業的研發創新能力,使國內外民眾更加了解台灣花農及花卉研究單位的豐碩成果,並提倡國人愛花、買花、賞花的生活文化,行政院農委會特於花博最後壓軸檔期,舉辦「 2011 台灣花卉展」,其中 B 區將於 4 月 11 日先行開展供民眾參觀, A 區則接續於 4 月 16 日開展,二展區將同時展出至 4 月 25 日,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傑出農業研究成果 打造魅力花鄉農村美景

  農委會說明, 2011 台灣花卉展在 4 月 11 日將由 B 區先行開展,面積達 1,500 平方公尺,主題為「魅力花鄉」,將結合該會各試驗改良場所研發之園藝產品、技術及花卉育種實力,打造樂活農村美景,預計將網羅 45 項創新育成品種、 15 項本土復育品種及 14 項創新園藝技術,也將展示平常難得一見的本土珍稀復育植物,如一葉蘭、金花石蒜、高士佛澤蘭及巴陵石竹等。

應用高品質台灣花卉推出「花之盛宴」

  此外,為了推廣花卉產品在民眾日常生活的應用, 4 月 11 日開展的 B 區也將同時推出「花之盛宴」,展示婚禮、生日、母親節、情人節為主題的花卉佈置,以台灣產高品質之玫瑰,火鶴、桔梗、蝴蝶蘭、康乃馨、雞冠花、百合花、向日葵及多花菊等花卉,打造多彩繽紛的花卉饗宴,期望可提倡國人享受愛花、買花、賞花的生活文化。

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參觀「 2011 台灣花卉展」

  農委會表示,「 2011 台灣花卉展」內容精采可期,誠摯邀請全國民眾於 4 月 11 日至 4 月 25 日親臨花博爭豔館,見證台灣花卉產業一路走來的傲人佳績。
  • 回上一頁
  • 100-04-08:9,774